Aim 網頁 網上營商實用資料     AIM顧問服務     微信 WeChat

 > 返回

2017-10-03
微信WeChat


什麼是微信WeChat
微信是由騰訊公司於2011年推出的即時通信軟件,隨著智能手機的普及,微信現已有9億用戶使用。除手機程式外,現已支援Window PC,MAC OS等網頁版。使用者可以通過分享文字、圖片以及貼圖,分組聊天和語音、影片等和其他用戶溝通。微信有訂閱號、服務號、企業號等功能,讓用戶訂閱有興趣的公眾號,企業更可透過微信公眾號作產品及服務推廣。

透過微信作為銷售推廣平台
現時利用微信進行營銷沒有的產品或服務類型,而實際上產品類型多不勝數,並沒有說那種類型的產品較具優勢。但只要你的品牌具一定知名度,自然可吸引大量粉絲,日後客源的會較容易,而新品牌,透過在微信進行整合營銷推廣,亦能取得良好的效果。因為微信營銷結合O2O 線上線下模式,透過微信協助商戶進行商務電子化,並轉化銷售效果。
 
微信主要透過粉絲傳播而達到效果,而一般推廣方法是透過文章推廣,主要推廣途徑是:
1) 微信訂閱號 / 朋友圈 / 大號
2) 朋友圈推廣
3) 微信群推廣
 
一般企業推廣會結合微信官方帳號作為企業公司名片及服務接口,大幅加強客戶管理及轉化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