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 網頁 網上營商實用資料     AIM顧問服務     Facebook

 > 返回

2018-01-09
Facebook廣告如何排除東南亞人士


如果曾經嘗試在Facebook設定廣告,然後發現大部分與你的帖文進行互動 / 或者進行 Like 的用戶都是東南亞人士呢?其實,只需要簡單幾個步驟,就可以將香港內的東南亞人士排除,免得廣告的費用投放在不是目標受眾的用戶身上。
 
香港其實居住了很多的東南亞人士,因此就算設定了地區範圍也好,都會播放廣告給居住在香港的東南亞人士。加上,他們的習慣是很喜歡「Like」帖文,因此配合Facebook的廣告設定,廣告會設定那一些人為優質用戶,先行播放所有廣告。
 
因此,如果希望可以在 Facebook 廣告排除東南亞人士,可以在Ads Manager 的興趣內排除以下選項:
ABS-CBN
Eat Bulaga
Expat (Philippines)
GMA Network
TV Patrol
 
這都是一些東南亞人士共通的已LIKE頁面,例如香港人應該也會Like了「100毛」或「蘋果日報」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