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 網頁 網上營商實用資料     AIM顧問服務     Facebook

 > 返回

2017-12-12
文字覆蓋檢查工具



如果你需要在Facebook 刊登廣告,就應該要注意在廣告圖片內的文字不應該超過20% 的面積。文字的範圍多少會影響到廣告的觸及率,文字範圍太多,廣告接觸到的人就會大大下接,而文字保持在特定比率以下,接觸率就會保持在顯示範圍。
 
文字覆蓋檢查工具 - https://www.facebook.com/ads/tools/text_overlay



 
在以上連結,用戶可以上傳自已的廣告圖片作測試,完成上傳後,系統會顯示四個級別,分別是:OK、Low、Medium以及 High。同時間會分別說明每一個等級對廣告的影響,對用家來說是極為方便。
 
 
在以往,Facebook其實都已經一直實行這個措施,用戶以前可以使用Facebook提供的框線工具作測試 (Grid Tool),但當然方便度以及用戶友好度都不及現時的「文字覆蓋檢查工具」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