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 網頁 視頻橫額廣告


隨著智能電話的普及,對於現時大眾來說,到視頻網站(如:youtube / 酷6網 / 優酷網 / 土豆網等)觀看線上分享的視頻影片,經已是每天指定的動作。有見及此,本司誠意推薦客戶選用視頻橫額廣告服務,客戶除了能顯示出圖片廣告格式外,仍可以選擇使用公司服務/產品介紹影片作宣傳廣告。相比起傳統的文字廣告,影片廣告更好的是有聲音有畫面,這樣會更有效吸引到觀眾的注意力,大大提升客戶的廣告受歡迎程度。


廣告位置 提供多個類型的廣告位置(可支持圖片/影片)
收費模式 CPM形式收費 / 固定模式收費
*另外提供專業網上推廣影片製作服務<<詳情按此>>
服務優勢 1) 絕大部份本地人喜歡在網上看影片,影片廣告已是現行大趨勢
2) 對比起文字和圖片的推廣方式,影片廣告更能清晰推廣服務/產品
3) 有聲音有畫面的推廣方式,使觀眾眼球的逗留時間更長
4) 病毒行銷影片廣告較其他類型廣告更具推廣成效


視頻橫額廣告服務推介

視頻橫額廣告 (香港及國際)
YouTube –
現時最流行的全球性視頻分享網站,為用戶提供分享及觀看影片的網絡服務, 發展至今已經成為了全球最多瀏覽量的視頻網站。

1. YouTube(HK) 首面固定位置橫額廣告
客戶的廣告會在YouTube(HK)首面最當眼的固定位置展現,以固定模式收費作計算,提供無限點擊、特大廣告佔有空間、網站當眼位置優勢等好處。



2. TrueView 串流內影片廣告
客戶的影片廣告會在影片播放前展現,此廣告賣點為讓視頻用戶在廣告播放後幾秒內選擇是否略過廣告,廣告收費會在視頻用戶觀看廣告超過30秒或完整部影片廣告才產生。



3. TrueView 多媒體廣告 – 播放頁面廣告
客戶的影片廣告會以圖片和文字形式展示,廣告會顯示在相關主題的影片播放頁,廣告收費亦會在視頻用戶點選廣告及觀看廣告影片的情況下才產生。



4. TrueView 多媒體廣告 - 影片重疊廣告呈現
客戶的影片廣告會以重疊廣告形式出現,廣告會顯示於關聯客戶要求的目標對象和內容的影片之內,廣告收費亦會在視頻用戶點選廣告及觀看廣告影片的情況下才產生。



5. TrueView 多媒體廣告 - 廣告聯播網網站
客戶的影片廣告會顯示於關聯客戶要求的目標對象和內容的Google多媒體廣告聯播網網站內,廣告收費亦會在視頻用戶點選廣告及觀看廣告影片的情況下才產生。



6. TrueView多媒體廣告 - YouTube 搜尋結果頁
客戶的影片廣告會展示於在 YouTube搜尋結果頁內,客戶的影片會與其他類似內容的影片共同出現,廣告收費亦會在視頻用戶點選廣告及觀看廣告影片的情況下才產生。



視頻橫額廣告 (中國)
酷6網 –
國內大型的影片媒體分享平台,提供免費的視頻服務、影片分享、影片搜索等相關服務,用戶能以最短的 時間內觀看最流行的視頻資訊。
部份廣告位置如下:

首頁廣告

影片播放前廣告

其他形式廣告
網站優勢﹕
隨著酷6網戰略模式的升級,開始著力於以效果類廣告為主的全新廣告模式。同時,也通過新的模式讓品牌客戶可以更好的在UGC視頻內容上進行廣告合作。
在推廣UGC戰略的同時,結合《廣告分成計劃》除了可以提升用戶主動上傳視頻的積極性,更可以加大廣告的傳播力度,比原有的結合單劇的傳統品牌廣告模式可覆蓋更為廣泛的受眾。
伴隨UGC戰略的發展,酷6的效果類廣告將不斷優化提升,這種通過展示次數以及系統精準匹配的廣告模式,將成為視頻網站的寵兒。隨著個性化視頻的增加以及用戶對新酷6的接納,我們相信,酷6的廣告收入勢必將飛速提升,並成為業界的一個新的熱點。

優酷網 –
優酷土豆集團旗下的分享視頻網站,是目前國內最具名氣的視頻分享網站,網站不斷提供用戶最火熱、具娛樂性的視頻內容。
部份廣告位置如下:

首頁廣告

影片暫停時廣告

其他形式廣告
網站優勢﹕
優酷以"快者為王"為產品理念,憑藉"快速播放,快速發布,快速搜索"的產品特性,充分滿足用戶日益增長的互動需求及多元化視頻體驗,現已成為中國互聯網領域最具影響力、最受用戶喜愛的視頻媒體。
優酷堅持打造“陽光、真實、主流、有夢想”的品牌形象,以"合計劃"為導向,聯手眾多合作夥伴展開資源整合和內容拓展,利用視頻媒體獨特的屬性開創“台網聯動”傳播模式,不斷響應行業及網民訴求,推動網絡視頻行業主流化進程。此外,優酷還是惟一一家獲得廣電雙證的商業網站,成為正版影視節目發行、傳播和營銷的合法平台。
優酷不斷實踐"三網合一"的使命,現已覆蓋PC、電視、移動三大終端,兼具影視、綜藝、資訊三大內容形態,貫通視頻內容製作、播出、發行三大環節,成為真正意義的互聯網電視媒體,引領視頻行業格局及全媒時代的大格局。

56網 -
國內其中之一大型影片分享網站,本著“分享視頻,分享快樂”的網站理念,以娛樂、互動、分享為網站主要元素。
部份廣告位置如下:

首頁廣告

影片播放前廣告

播放頁右側廣告
網站優勢﹕
1國內領先的視頻分享平台,日均VV超9500萬,月度UV達1.8億人次;
2張揚年輕人的個性、活力並為其提供正能量的影視內容,從成立到現在一直是最受年輕人喜歡的娛樂視頻媒體;
3 2011年加入人人集團並開始啟動視頻社交化傳播戰略,2013年人人網有70%以上視頻內容來自56網,新浪微博及騰訊微博視頻分別有23%及28%來自56網,另外56自製內容與超過3000家地方網站聯盟打通;
4傳統媒體渠道反向輸出到了IPTV、數字電視等累計超過100家地方電視台及航空(國航、奧凱航空)、高鐵、地鐵、快餐連鎖等公共屏幕渠道;
5硬廣性價比優勢,廣告到達率高、點擊率高,廣告效果明顯。


如欲了解更多視頻橫額廣告服務 - 請致電 852 - 2243 0803

Whatsapp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