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 網頁 品牌包裝設計、產品設計 ( Packaging Design, Product Design )


在一個資訊爆炸的年代,除了網頁設計以外,商品/產品如沒有鮮明概念的包裝設計,相信很快就被人淡忘。若然產品能以獨特的概念包裝而推出市場,定能引市場注目,又能宣傳其品牌的中心思想。 

熟識不同物料的運用
我們的設計團隊要考慮的不單只是外在的美觀,我們還要考慮到品牌宣傳、外盒形狀、結構、不同物料的選取、手感、甚至重量等,如何完全能夠表達該商品或產品的性格特徵及品牌的風格。始終它有別於平面作品,包裝設計是要讓消費者觸摸得到的。

有關包裝及產品設計的頂目概括如下: 
食品包裝設計 ( Food Packaging Design )
酒類包裝設計 ( Wine Packaging Design ) 
茶葉包裝設計 ( Tea Packaging Design ) 
家居用品包裝設計 ( Housewares Packaging Design ) 
產品設計 ( Product Design )

曲奇主義 ( Cookieism )
這是為一間曲奇餅店而設計的包裝禮盒。
Cheers to our earth
這是受邀為一個環保組織所提倡循環再做的活動而設計的一系列酒杯。而酒杯的物料正是我們平時棄掉的膠樽的不同部份。
Ratio
添比成立的理念,是在於為客戶構思出一所優質及富有現代感的的居所,並為其規劃及進行優質建築工程。
我們了解添比後,特意設計了一套獨特的信封信紙,加強他們的公司風格,使其客戶加深印象。
錦逸茶莊
受客人委託幫他們重新設計茶葉罐及包裝袋,因茶葉品種繁多,設計師建議他們將茶葉分成紅茶、綠茶及花茶系列,第一能夠方便消費者識別,第二能夠統一整個品牌的視覺效果,加強品牌傳達給客戶的訊息。
棋哥燒鵝餐室
客戶想擺脫過往傳統中式形象,以加強年輕及送禮專貴的感覺。
御龍華國際有限公司
御龍蔘是一所保健食品公司,專營高級人蔘產品及保健食品,我們受客戶委託為他們重新設計品牌方向,以龍作商標主要圖像,並配合金色以突顯尊貴感覺,以熨金或激凸效果印刷更為顯貴。
夢雪酒
為內地品牌夢雪設計茅台酒樽身及禮盒,由夢雪Logo,物料設定、並度身設計五行八卦造型之樽蓋均由本公司一手包辦設計。
御庭聖寶油
為香港一間老字號藥油品牌進行重新包裝設計,特別將雲石的紋理應用在包裝罐之上。另外亦同時為客戶進行設計說明書、樽身貼紙等周邊設計。
Econano石墨烯面膜
為Econano石墨烯面膜設計印在包裝盒上的說明貼紙,清楚以圖像步驟說明如何使用,使客戶簡單明白為首要考慮。
錦輝燭業製造有限公司
為客戶蠟燭產品重新設計包裝(包括:塑包模及紙封條)技巧在於如何能在有限的空間設計圖像及文字資料等篇排處理,另外更為客人特別製作獨有的QR Code,可將其公司Logo放置於QR Code內。
易記得士多
為易記得士多設計一系列宣傳基本必需品,如易拉架,傳單、卡片等。客戶更配合我們的裝易拉架及派傳單服務,裝掛工程完成箇後,我們會即時拍照並發送給客人作紀錄。
櫂頂貿易有限公司
為客戶煮格調設計其湯包系列及清湯麻辣湯包,湯包主要分補、清、和三大系列,設計以3款獨立顏色並配合相關保健食材插圖作主要元素。整個系列多達20多種湯包,如何能保持品牌一致的感覺是主要關鍵。
LEADER CHAMPION
往往產品在製作之前,則需要給製作廠報價,如何令到廠方快速並準確理解製作內容?就必須有產品製作圖,本公司有代客繪劃各類產品製作圖經驗,包括:服裝、電器、開發3D產品等等。
朱記海產
為客戶的急凍蝦重新進行包裝設計,以同一款的包裝設計,只是以顏色、紙材物料及印刷技巧來分別檔次定位,另外設計時亦要考慮如轉換不同尺寸的可行性條件。
無添家
無添家是天然養生產品新品牌,首推養生樽裝飲品為主,並主打年輕人市場。本公司受委託為他們構思整個品牌設計形象,而我們希望品牌能建立出帶給繁忙都市人正能量,是一個為你打氣的休息站。所以想到以"家"為本品牌的中心思想。所以由開初品牌名字設計以特別將"家"結合到商標設計中。
納米海綿
為客戶的一系列海綿產品進行包裝設計,以5星戰隊概念,根據每款海綿之特性配合不同隊員之造型。
依高納米科技有限公司
為美容品牌客戶設計及制作扣針,作2019美容展及日後推廣之用。
依高納米科技有限公司
為美容品牌客戶設計及制作環保袋,作2019美容展及日後推廣之用。
依高納米科技有限公司
為美容品牌客戶設計及制作樽身。
依高納米科技有限公司
為美容品牌客戶設計及制作傳單架,作2019美容展及日後推廣之用。


歡迎任何查詢及設計報價,請致電:22430803

Whatsapp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