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 網頁 最新資訊

 > 返回

2021-06-05 whatsapp終於可以同時間多個裝置登入!

(圖片來源:網上)

WhatsApp 是最大的即時通訊平台之一,但其功能並不是最全面的。大家一直都想要的功能就是whatsapp網頁版登入,可以支援多個裝置從網頁版或電腦版登入的功能。據 The Verge 引述 WABetaInfo 與 Facebook CEO Mark Zuckerberg 和 WhatsApp 總監 Will Cathcart 的採訪,他們終於確實可以多個裝置登入,最重要的是訊息內容都會受到加密保護。

Cathcart補充說,該功能將在兩個月內開始公測,同時推出的新功能都有限時訊息,允許用戶發起一段時間內消失的對話,以及只能查看一次的相片和影片分享。

雖然 WhatsApp 最終會新加實用的功能,但這並不意味著用戶將不再關心他們對隱私政策的更改。而且,其他通訊工具已經有了這樣的多個裝置登入和限時訊息的功能,只能說是留了下來給用戶一些甜頭。特別適合要透過whatsapp與客人溝通的行業。
 
Whatsapp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