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 網頁 客戶服務 Aim Customer Services
找網頁公司寫網很容易,找一間跟閣下一起訂立完成網頁為目標,Aim可以!

了解不是每位客戶也熟悉網頁,Aim 提供充裕的時間和明確指引給客戶準備資料,同時亦按排負責銷售員替閣下核對一次,並以電郵確認,於網頁更進期間每次均定出下一次回覆日時限,增加透明度之餘,同時務必令閣下網頁可於預期日子完成,不會失廣告預算!

Aim 更有客戶服務員更進網頁進度,了解客人使用後臺功能有沒有遇到問題,提供技術支援以外,更會提供改善建議。



FTP上載
Url: ftp://aim-demo.com/
Username: temp+aim-demo.com
Password: 請電 (852) 2243 0803 向職員查詢
 
究竟用甚麼方法付款
我們提供三種方法付款,分別是
1. ATM 轉帳
2.
支票繳付
** 若使用支票付款,抬頭請填寫
「AIM ( HONG KONG ) LIMITED 」,並請劃線。
地址: 九龍新蒲崗五芳街23-25號緯綸工業大廈11樓A室
Address: Rm A, 11/F, William Industrial Building, No. 23-25 Ng Fong Street, San Po Kong.
3.
銀行入數
** 若使用銀行入數付款,可將繳款存入以下戶口:
恒生銀行
賬戶名稱: AIM ( HONG KONG ) LIMITED
銀行賬號: 228-335907-001
請緊記於入數後,把收據傳真到 2151 0488 或電郵 account@aim.hk 給我們。
*請留意:
外幣所引致之手續費須由客戶繳付
如入數時有餘額多出,請電郵通知會計部門account@aim.hk,每次支票退數手續費為HKD200.00。
是不是要先繳全期...
不是。你可以選擇按月交款〈每月自動轉賬〉。請於每月十或二十五日前交款。 付款後需多久才可使用我的網站...

一般而言,我們在確定付款以後十五個工作天內就可以建立您的網站。 某些情況可能會需要稍微長一點的時間,特別是申請網域名稱時,因為 這個程序是在別的機構進行的。網站生效以後,我們馬上會用電子郵件 通知你。
一般查詢 General enquiry
E-mail : enquiry@aim.hk Tel : 2243 0803
Whatsapp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