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 網頁 Aim無限寄存服務

 

明白到現時每個企業對網頁寄存的需求愈來愈大,尤其很多客戶都表示:「最起碼買個域名,好讓卡片也能有個公司電郵。」所以,外間出現了很多廉價的網頁寄存服務。許多中小企早年也已經擁有了一個公司域名,但當他們開始想寫一個網頁時,發現以下問題:


負責域名的同事已離職,不能取回域名擁有權,怎麼辦?
我的域名不包括網頁寄存,怎麼辦?
我一買便買了20年,域名公司已結業,怎麼辦?
我的域名寄存限制瀏覽量 ( Bandwidth ) ,人數每天到 100人便不能瀏覽,想轉走又聯絡不到域名公司負責人,怎麼辦?

Aim 除了提供網頁設計服務,更同時提供網頁寄存服務,希望提供一條龍一站式服務,以上問題,不會是 Aim 問題。

負責域名的同事永不會離職,因為域名直接由Aim代購!
Aim域名必須連帶網頁寄存,網頁直接找Aim,提供一條龍服務!
Aim創立於2006年,在香港有一定名聲,絕對信心保證!
Aim 的 H980 提供無限寄存服務以及瀏覽量 ( Bandwidth ),如閣下網站有一定瀏覽量,我們會說的是:「恭喜您!」

HOSTING 寄存常見問題:

1.
Aim 寄存相比外間算貴嗎?
比起一個月 HKD20 的寄存公司,我們不會作比較,因為我們為提供客戶最優質的網頁寄存服務,嚴選最新最穩定的高速主機,配合安裝最優質的機房及線路。
 
2.
Aim的伺服器存放在什麼地方? 會是工業大廈嗎?
現時 Aim 伺服器均選擇存放於 NTT HKNET 及 HDC 數據中心,為客戶提供全球高速連線。

 
3.
為什麼要找Aim?
Aim 除網頁寄存,我們更提供域名申請、網頁、網上推廣,希望以一站式服務給客戶信心保證。
 
4.
為什麼我的網站在海外緩存(Loading)很慢?Aim會嗎?
了解現時網頁地區性問題,比如在香港連結外國數據中心需時,引致load圖片、影片緩存速度很慢,Aim 提供多個配合高速主機的網頁寄存服務,可以聯絡我們報價
 
5.
Aim會替我解決網站的技術問題嗎?
只要閣下網頁是由Aim編寫,Aim一樣會提供服務,為客戶提供包括各種網頁寄存相關之網絡服務,所有網頁寄存伺服器均有進行 24 小時網絡及保安監察,避免伺服器出現各種技術問題。


客戶不需擔心投資業務及人力問題,即可令您的網站在互聯網上展現,並可以隨時隨地登入及管理您的網站,提取數據。

那一款寄存服務識合您?


客戶A :
我想做個網上商店,要上載很多產品
但我什麼也不會,而且是一人公司,沒有任何IT員工
究竟那個寄存服務識合我呢?

相信 ( H980 ) Aim無限寄存服務 識合閣下
- 無限流量、寄存
- 99.5% 在線保障、後備電源系統、 UPS防斷電系統
- 24 x 7 專人系統監控、電郵技術支援,Aim充當閣下 IT 員工
- 系統定期維護
- 加送10個POP3電郵

客戶B :
我是一間中小企的老闆,行業以銷售為主,網頁簡單設計便可以
相反,我比較想加大電郵空間,因為我們經常招聘銷售員,同時也經常有銷售員離職
我需要可以自由增加/刪減電郵的自助後臺,有寄存服務識合我嗎?

閣下可以另外參加 ( H1G-E ) Aim 1GB 電郵寄存服務
- 提供1GB 電郵空間
- 提供電郵控制台權限,能自由設立、刪除電郵
- 可以作電郵備份、設立收取控制、郵件過濾
- 99.5% 在線保障、後備電源系統、 UPS防斷電系統
- 24 x 7 專人系統監控

客戶C :
我是一個攝影師,會替客人將拍好的相片放到 FTP 方便交易
你們有純FTP服務嗎?

有的,可以參加我們 (H1G-F) Aim 1GB 網頁 FTP 寄存服務
- 可用 FTP 供客戶自行上傳文件檔
- 99.5% 在線保障、後備電源系統、 UPS防斷電系統
- 24 x 7 專人系統監控
- 加送10個POP3電郵

客戶D :
我是一個Designer,網頁設計、系統都很熟悉
我只需要整個後臺控制便夠了,什麼也能自己搞定
你們有配合我的服務嗎?

閣下應該參加 (H1G-A) Aim 1GB 綜合寄存服務
- 服務包含 (H1G-F) + (H1G-E) 服務,網頁及電郵共享 1GB 寄存空間
- 無限流量
- 支援數據庫 1個 (MYSQL 5),識合網頁會有系統的您

     
更多有關寄存服務不能儘錄,請致電:22430803
* 如須加大容量,可向我們查詢
     
     
Whatsapp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