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588網頁設計和基本網上推廣服務由建立網站到網站寄存及網上推廣服務以前的收費都非常昂貴由數千元起,但現在有W588的出現,一定是你們的好幫手,因所有服務都只須要用費$588  
網頁設計 網站寄存 電郵服務 搜尋宣傳 技術支援
 

如果在我們的網站內沒有找到問題的解決方法, 閣下可以使用在網站左面出現即時通話服務, 簡單按鍵便可開啟「即時對話」功能視窗, 與我們的客戶服務人員作即時網上對話和可以提交問題至:support@aim.hk
 
而另外有關日後所有網上推廣服務時, 詳細回答客戶每個問題或查詢並不足夠, Aim客戶支援的客戶支援服務宗旨, 是為每個支援個案提供專業且全面的意見, Aim網上客戶支援會主動替客戶發掘他們可能會遇到的問題, 並且給予詳盡的解決方法和專業意見, Aim客戶支援都可以幫到你!
 
基本網 *** 相關服務已經停止,查詢相關服務請按此
 
10 頁專業網頁設計及網頁製作 不提供打字及翻譯
12個單位 尺寸A4 之網頁設計 自動電郵回答表格一頁
基本圖片效果橫額設計一個 免費搜尋器登錄(yahoo.com.hk, google.com.hk)
產品相片數目五十張 網頁系統安裝及測試
提供部分圖片作設計之用 首月優化網站更改
所有網站文字及網站圖片由客人提供    
 
網頁設計評估熱線 : 2243 0803
 
AIM網亦有一些提供非常專業及商業品味之網頁設計服務,行業作品超過七十多行,閣下可觀看我們的作品。
 
我們會為你的網頁提供完善的資料備份,以免網站資料流失,一個安心之網頁寄存服務,是一個完善的網站不可多得的,而我們的網站流量是無限的,所以你的網站如何多人流覽,我們的寄存服務都可以支持得到,所以如果你有一個專業的網站,同樣要有一個專業的網站寄存服務,才可發揮網站應有的功能。

高速、安全、可靠設備


為確保達到99.95% / 99.9% 在線保證,所有網存主機均採用Intel Dual Core 高階處理器及高效能硬盤設定。伺服器在線率(Server Up Time)對於寄存服務的穩定性有著重要的參考價值,原理是透過第三者伺服器每隔一小段時間偵測伺服器是否在線,一般而言,我們現天都會查詢伺服器在線率,如發現有問題,立即作出改善,而不影響你的網上生意,主要數據中心名單:HKCIX 互聯通數據中心、恆基數碼數據中心 和 HKNET 數據中心。
一個可靠的電郵,是所有經營網上生意必須的工具,電郵空間都必須考慮的,因如果有生意透過電郵找你,電郵空間過了量,而錯過了一單生,是好可惜的,所以我們提供的pop3電郵的電郵空是無限的,所以你可以放心在網上找生意吧。
我們的網頁寄存服務有提供基本"垃圾電郵過濾"服務

    病毒電郵過濾 

我們的網頁寄存服務有提供基本"病毒電郵過濾"服務

現今資訊發達的商業社會,80% 的日常資訊搜尋也是透過Internet進行,器或搜尋引擎 (search engines) 會給您帶來20%至60%的網上生意,全世界現有網頁超過 10 億網民,而且還在快速增長,因此,若想把生意擴展到世界各地或在曾加香港市場的佔有率,您必須把您的網站登錄於世界性的搜尋器〝雅虎或 Google〞 (Search Engine Registration)。

網站在搜尋器的排名是很重要的.如果您的排名在雅虎或 Google,那搜尋器排名對您的意義則非比尋常,因它能為您帶來大量的目標客戶,但是若您的無排名在雅虎或Google以後,這個網站對您還會有意義嗎?務透過Yahoo雅虎香港搜尋器,Yahoo Hong Kong and worldwide 或 Google Hong Kong and worldwide (238 countries),保證每月曝光達 2,888 次把目標客戶帶進您公司網站內。

關鍵字廣告搜尋推廣服務在Yahoo! 雅虎香港搜尋引擎推廣,您可以獲得更高的網絡宣傳及電子商務投資回報,您的網站搜尋結果列在Yahoo! 雅虎或Google最顯眼位置,在同行業界中脫穎而出,讓您更準確地面對目標潛在客戶群,有效把客戶帶到您的網站和市場部,找出潛在的買家,讓您在網絡上找到生意機會大增。
yahoo keyword search
 
Aim關鍵字廣告搜尋推廣服,根據選定之關鍵搜尋字,,專業搜尋器顧問會替您公司網站撰寫網站標題及內容描述,令公司網站之關鍵字最容易被目標客戶找到,將您公司放置在Internet上人流最高最旺最顯眼的黃金位置之中,人流最高最多最顯眼的位置。

1. 保證前列位置展示你的網頁,保證每月曝光達2,888次

2. 保證關鍵字廣告搜尋推廣服務收視達標

3. 保證宣傳地區,地域,搜尋器,放置人流最高最旺最顯眼的黃金位置

4. 保證固定月費或按點擊計算,更令妳有預算

5. 專業編輯設計貴公司的廣告內容

6. 專業選擇關鍵字

7. 專業編輯廣告描述及內容

8. 專業網站廣告報告和分析

 
根據研究顯示:在一個搜尋器中放置人流最高最旺最顯眼的黃金位置,查詢結果,排名在雅虎或Google的頁面檢索將奪去此關鍵詞查詢訪問量的 70~75%,位於其他的的搜尋器頁面檢索將奪得25~30%的訪問量。
你的網站會同時出現在相關的文章,產品介紹,網上留言版等網站上,例如:當互聯網用戶於瀏覽電子產品的討論區時,有關你的電子產品網頁就會出現。
keyword search yahoo keyword
 
如果在我們的網站內沒有找到問題的解決方法
閣下可以使用在網站左面出現即時通話服務,簡單按鍵便可開啟「即時對話」功能視窗,與我們的客戶服務人員作即時網上對話或可以提交問題到 support@aim.hk
而另外有關日後所有網上推廣服務時,詳細回答客戶每個問題或查詢並不足夠,Aim客戶支援的客戶支援服務宗旨,是為每個支援個案提供專業且全面的意見,Aim網上客戶支援會主動替客戶發掘他們可能會遇到的問題,,並且給予詳盡的解決方法和專業意見,Aim客戶支援都可以幫到你!
 
Whatsapp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