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 網頁 最新資訊

 > 返回

2018-03-23 HTML基礎編

現在的互聯網非常普及,在網路上找尋東西都是透過一個又一個的網頁,但其實編寫網頁並不是所想的困難,今次小編就為大家介紹一下寫網頁的基礎:HTML。



其實HTML是一種編寫網頁的電腦語言,其作用是創作一個網頁的骨架,如果是簡單的網頁只用HTML也可以輕易製成,但要複雜點就要靠上CSS來幫忙了。而HTML簡單到只用視窗內的記事本就可以進行編寫。



簡單來說HTML編碼,說有很多組標籤組成的,如上圖的開始標籤〈HTML〉及結尾標籤〈/HTML〉為一組標籤。而基本的HTML編碼會分成兩部份,分別是HEAD及BODY,HEAD是用來給製作者看的,而BODY是用來給其他人看的。


希望大家都明白HTML是什麼來的。但若果不能花太多時間在網頁設計,還是找回網頁公司幫忙便好了。特別是網上商店設立,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呢。

Whatsapp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