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 網頁 如何在中國開通臉書(Facebook)及投放廣告服務


臉書是目前社群網站的龍頭,會員數目已破15億,是海外最常用的社交媒體,能接觸數以百萬計的潛在優質客戶群,中小企業都選擇在臉書上投放廣告來招攬客戶。臉書廣告是一種有效的海外推廣渠道,能短時間內推廣你的產品及業務至目標受眾群,令更多海外客戶接觸及購買你的產品及服務,讓業務拓展至更多地區。

 

但由於開通不便,現時內地商家在臉書進行廣告推廣尚未能普及。如你立即開始投放廣告,可謂早著先機,獲得最大利潤!

 

 

在內地開通臉書及投放廣告的困難

 

因臉書的資訊開放,自2009年中國對臉書作出審查和封鎖,其被禁的原因是與社會和政治等因素有關。但也阻不到內地網民對資訊科技的追求,以及對外溝通和尋找商機的機會。在國內,人們使用VPN翻牆軟件登陸臉書開立個人賬號,但要投放廣告卻不是那麼簡單,因為內地暫未能以中國地區及實名註冊臉書,所以更不用說要在此平台投放廣告,而且用戶使用VPN等翻牆軟件登錄臉書,常常因為登陸IP混亂會導致臉書賬號被查或者被停用。

 

在建立廣告賬號時,臉書會要求信用卡卡主的名字的和臉書賬號吻合。但由於內地未能以實名註冊,用戶根本無法綁定信用卡來支付廣告費。

 

縱使最後能以個人身份開賬號及綁定信用卡,基於個人賬號的規定,廣告額亦要慢慢地去增加,這樣不但浪費時間,還會容易錯失商機。還有廣告必須按照臉書規定配合,假如客戶違反合約條款,其專頁及廣告或會被臉書停止使用及發佈。因此,找可靠具經驗的代理是相當重要。

 


AIM為你提供解決方案,助你拓展業務 ( 香港廣告公司 )

AIM作為香港一間具經驗的網絡廣告公司,能夠一站式為你解決開通企業廣告賬號及投放廣告等問題。

 

 

 

 

 

 

 

 

 

 

 

為你於香港開設臉書,不需擔心認證問題
為你提供沒有廣告限額的企業賬號
可作大額充值,不會因餘額不足而被暫停廣告
為你的戶口增值,讓你自行設置及投放廣告
提供投放和優化廣告的建議
熟悉香港及海外市場,為你將產品推廣至目標客戶

 

AIM為客戶在香港開通企業臉書賬號,請即致電中國開戶專線 86-13512717552了解如何開通臉書企業賬號,讓你自行設置及投放廣告,立即推廣你的業務至世界各地的目標客戶。

 

如你對設立臉書專頁及投放廣告不太熟悉,我們亦為你提供一站式臉書廣告推廣服務:

 

fanspage
設立專頁
design
臉書廣告設計
article
撰寫文章
advertising
投放不同形式廣告並展示到目標受眾群
report
提供專頁分析報告 ( 只限英文版 )

 

 
  臉書廣告投放流程
  1. 開通臉書企業賬號
  2. 廣告額充值
  3. 自設廣告目標
  4. 自行投放廣告
  5. 評估廣告成效
  6. 調整廣告策略

 

 

 

 

聯絡我們:( 香港 ) 852-22430803 ( 中國) 86-13512717552

 


Whatsapp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