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 網頁 書籍設計 Book、商業刊物設計 Corporate Brochure、宣傳單張設計 Leaflet & Flyer Design
商標設計
卡片 信紙 信封 設計
平面廣告 海報設計 media 廣告
Leaflet 設計
book design
企業刊物設計 (Corporate Brochure Design)、產品目錄設計 (Catalog Design)、公司年報 (Annual Report Design)、書籍設計 (Book Design)、以至基本的宣傳刊物/單張設計 (Leaflet & Flyer Design) 全部都是一個品牌或機構的基本所需要的。

除了網頁設計以外,我們並不是單純設計封面及基本內頁,而是必需熟識如何透過排版設計 (Editorial Design),對紙張物料的認識,以至到整本書的結構來完全表達書本或刊物的主題概念。另外,我們亦有相熟的印刷團隊,對菲林、分色、打稿,到最後印刷完成的技術都完全俱備。
積金局 (MPFA)
受客戶委托設計一本宣傳刊物,目標對象是初中學生,希望他們能透過這刊物能夠對強積金有基本概念及理解。為踏入職場而作好準備。

而以下兩個設計方案是我們提交給客戶選取。

方案1:以校園生活為主題
概念來自客戶的卡通角色「積金丸子」,並以鬧出不少笑話的校園故事作為包裝,希望以輕鬆的手法來帶出強積金的基本智識

方案2:西遊記
以西遊記故事為概念,講述唐三藏與各徒弟去天竺取「積金Teen經」的經過。沿途上遇上各妖精鬼怪,並需運用強積金的智識化險為夷。

目的是希望以輕鬆惹笑的手法來提起中學生對強積金的認識。
XinRun
XinRun是一間內地的製衣廠,我們受到委托設計一本企業刊物來介紹公司的背景、發展及產品等等。我們從顏色、排版、攝影以至紙張的選取等,都希望整本書給予人專業的感覺。
 

封面為他們設計一個可套入卡片的位置,既方便又實用。
 
兒童數學學會
香港兒童數學學會以靈活趣味的學習,教授數學的規律及變化,誘發學生邏輯思考的潛質。不但能加強學生的數學基礎,更可以培養他們解決問題的能力,從而建立積極自信的學習態度。
奧迪蚊網
奧迪提供專業蚊網工程,使用的金剛蚊網,是一種澳洲進口的新型材料,歷久常新。不但可以預防蚊患病毒,更可以防止寵物爬出窗外。
TTC Purify Ltd.
為去甲醛服務公司設計一系列宣傳用品,包括商標Logo、Leaflet及橫額Banner等等。
中原金融集團
為中原地產設計宣傳單張,並以infographic形式突題其服務特點,以便客戶能以最快時間接收內容,另外本公司除設計外,均提供印刷服務並送到你需要的目的地。
e-記得store
為易記得士多設計一系列宣傳基本必需品,如易拉架,傳單、卡片等。客戶更配合我們的裝易拉架及派傳單服務,裝掛工程完成箇後,我們會即時拍照並發送給客人作紀錄。
W.Lap Korea
一站式為客戶設計海報、易拉架、橫額及展版套餐,符合經濟預算的客戶。客戶更可配合我們的印刷及場報佈置服務。
香港公正行有限公司
為香港公正行設計宣傳單張,鑑於客戶特別對其公司的主要形象顏色有要求,我們特別為客戶訂製專版作印刷,務求達至客戶要求的顏色。
美而廉環球採購
為客戶設計一個快捷易明的食譜,務求要客人10至15分鐘內完成簡單料理,所以特別在煮食步驟上花心思,以icon及極簡潔的文字完成設計。
Kumon屋形月曆
為教育機構Kumon度身訂製2020年月曆,是次有趣之處是將座枱月曆設計成屋形概念,希望
帶出溫暖及團體感覺。
Fiducia Limited
已第2年獲客戶信任為他們設計年曆,今次主題是中國街道,封面以不同特色街道拼合出2020圖案,另外本公司亦提供購買相片服務,為客戶搜尋不同街道相片配合每個月份。


歡迎任何查詢及設計報價,請致電:22430803

Whatsapp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