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 網頁 AIM Apps推廣服務
要在Apps市場突圍而出,進入Play Store / App Store Top10熱門推薦位置,除了要視乎Apps的質素和功能外,高成效的Apps宣傳推廣亦是其中重要一環。透過UJoin推廣平台,將更有效全面增加Apps的曝光及下載點擊,讓您的Apps有更多人認識和使用,火速登上人氣Apps寶座。    






UJoin推廣平台 – Apps推廣方案
Silver Plan 1,000下載點擊 / 5,000下載點擊
Gold Plan 20,000下載點擊
Platinum Plan 50,000下載點擊
Diamond Plan 100,000下載點擊


香港至Hit流動應用程式:


UJoin推廣平台服務 – Apps

社交網站推廣

將客戶的Apps廣告投放於Facebook網站,利用Facebook的龐大用戶進行病毒式宣傳,透過其 讚好及朋友間分享功能,使您的Apps廣告得到龐大的曝光和下載點撃,使用最緊貼潮流的推廣形式作宣傳。






搜索平台推廣

利用UJoin推廣平台投放您的Apps廣告於Google和Baidu這兩個全球最大的廣告聯盟網站,將您的廣告刊登於香港、中國、甚至全球的廣告網絡聯播網站上面,為您帶來有如天文數字般的巨大曝光和下載點撃。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AIM Apps推廣服務 - 請致電 852 - 2243 0803
Whatsapp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