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 網頁 展覽設計及策展企劃 ( Exhibition Design, Events Design, Booth Design )



創意就是成功關鍵
香港的展覽業務發展趨勢愈來愈強大,無論是產品發佈會、品牌展覽、大型商場佈置/節日設計、工展會、常見的地鐵或商場 RoadShow,以致公司週年晚會 ( Annual Dinner Design ) 等,每年都有大大小小的展覽舉行。所以一個具創意概念的展覽往往就是成功突圍而出的關鍵。 

創作團隊
我們的設計團隊除了對場地空間佈置、外觀、畫圖、人流分佈等都具有專業的認識外,有關後台/幕後需要的台、燈、音、司儀及講稿,我們亦都有合作無間的製作團隊作配合。再加上網絡和多媒體的互動宣傳策略 online marketing,務求達致全方位的宣傳策略。所以由創意概念轉成為實體展覽過程中,我們必須與客戶緊密溝通,達成雙方認同的方案。

Le Secret
受委託為一間開設在商場地面的飾物店而設計的Pop Up Store,因並不是長期性的商舖,所以在物料上要易於裝卸,並要盡量在有限的資源下達成有效網上宣傳的作用。
香港國際短片節
這是香港國際短片節放影會場地。設計概念是以不同層面的方塊來表達參展作品的不同題材及文化背景。
德信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為客戶的辦公室走廊設計及製作共12米長的Wall Sticker,分別以他們的地方業務包括:香港、深圳、上海及德國為背景並配合公司的歷史發展為概念。
依高納米科技有限公司
為客人於2019美容展設立展位,當中包括:產品立體圖制作、燈箱、大型海報、人型版、圍板招牌、扣針設計、布袋、安裝等等。
依高納米科技有限公司
為美容品牌客戶設計及制作展會背板,作2019美容展推廣之用。
依高納米科技有限公司
為美容品牌客戶設計及制作人型紙板設計,作2019美容展及日後推廣之用。
依高納米科技有限公司
為美容品牌客戶設計及制作屏板展架,作2019美容展及日後推廣之用。


歡迎任何查詢及設計報價,請致電:22430803

Whatsapp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