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 網頁 最新資訊

 > Back

2020-04-14 疫情期內受衝擊,大部分公司將採取網上推廣及網上商店作為節省運營成本。


受新冠肺炎爆發,在全球範圍內蔓延,造成一定的經濟和社會形勢惡化。不少公司的實體店銷售,疫情期內會受到較大的衝擊,所以大部分公司將採取網上推廣及網上商店作為節省運營成本。眾所周知,任何一個品牌可以迅速走紅,銷售額大幅提升,是離不開背後的工作團隊進行的,產品營銷模式以及網絡推廣。例如是提供低價但優質的產品服務,多網絡平台的投放、營銷、推廣,簽約有著持續流量的產品代言人,而這一切都離不開錢。暫停推廣的公司會給營銷人員帶來了更多的思考和創新,思考如何提高企業內容生產的能力,企業在這段過程也可以重新審視公司現狀發展、產品上的問題,從而更好地為滿足消費者的需求而服務,或者企業人員參與到社會事件中,可以提高群眾對品牌的好感度。相信疫情結束後,消費者的消費需求報復性是會反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