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 網頁 網上營商實用資料     最新資訊     科技資訊

 > 返回

2017-10-25
Facebook測試隱藏非廣告貼子

動態探索Explore Feed測試只隱藏沒有付費推廣的貼文內容,付費的推廣貼文不被影響。許多依靠社群媒體內容網站必然受影響而損失流量,同時在Facebook的自然觸及亦會大幅減少。

Facebook在Media Blog撰文指出,他們正在六個國家進行測試,將品牌、公司及媒體專頁的貼子,轉移到另一個「動態探索」(Explore Feed)的用戶頁面顯示。稱這項測試的目的是讓使用者更容易在動態頁面看見來自好友、家人所貼的貼子。

但這一項新功能,只隱藏沒有付費推廣的貼文內容,付費的推廣貼文不被影響。這個新開的動態時報位置非常隱密,不論電腦、手機板都必須展開側欄的功能列才能找到。許多依靠社群媒體內容網站必然受影響而損失流量,同時在Facebook的自然觸及亦會大幅減少。


Facebook表示他們希望在動態時報內容中顯示最相關的內容,因此正在測試兩種不同的動態時報,一種是展示家人及朋友的貼文,另一種是展示粉絲專頁內容,但目前沒有計畫再做進一步的測試。

資料來源:https://media.fb.com/2017/10/23/clarifying-recent-te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