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 網頁 網上營商實用資料     AIM顧問服務     微信 WeChat

 > 返回

2017-10-17
微訊官方帳號

微信有訂閱號、服務號、企業號等功能,讓用戶訂閱有興趣的公眾號,企業更可透過微信公眾號作產品及服務推廣。

微信官方帳號
WeChat官方帳號與微信公眾號,可依對象區分為對內、對外兩大類型,可再以功能延展性分為-訂閱號、服務號與企業號。

開立微信官方帳號
開微信官方帳號費用全免,但要如你是香港企業希望經微信推廣到內地市場,讓中國內地客戶能接收你所廣播的訊息,你便要具備內地企業資格或使用我們的服務,透過本公司之內地關聯企業代為申請。

申請可靠
為保障內資企業, 中國法定是要實名認証, 如未能經正常程序成立公司, 我們亦提供第三方的服務。而在現時機制下境外企業基本上是沒有什麼風險的, 我們只是由你方授權提供代開通服務,在內地政策上屬於掛名,並會完成相關營運及安保移交程序,以確保微信帳戶的所屬性。現時很多香港企業均採用這種方法申請,同時你可選擇於前海成立公司以申請公眾號營運,這方面我們亦可提供相關協助。
Whatsapp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