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 網頁 網上營商實用資料     AIM顧問服務     Facebook

 > 返回

2017-12-08
Messenger聊天機器人

Facebook Messenger 聊天機器人加入更多互動功能,提升顧客轉換率。

去年 Facebook 發表 Messenger Platform 至今已經有超過 11,000 隻聊天機器人被開發應用在各種訊息服務中,透過 API 的串接開發者可以自行打造出具備自動互動功能的聊天機器人,今天 Messenger Platform 發布新功能讓開發者可以建立快速回覆按鈕、固定選項、傳送GIF/聲音/檔案與帳號連結等,讓開發者開發出體驗更好的聊天機器人。

使企業能夠以新的方式與他們的客戶聯繫,建立寶貴的Messenger體驗和推動業務目標。它會自動檢測用戶發送消息文本中的含義和信息,然後才能傳遞給機器人,可以檢測以相關字如:您好,再見,謝謝,日期和時間,位置,金額,電話號碼,電子郵件和URL。企業可以使用它從無線(bot)到一對一談話。允許客戶通過自動化系統,快速獲得常見問題的答案,以即時獲得支援。
Whatsapp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