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 網頁 最新資訊

 > 返回

2021-05-14 新推出的 Chrome 90 優先加載 HTTPS 網頁。
三月的時候,google 表示瀏覽器 Chrome 從 90 版本開始將會優先加載更安全的 HTTPS 網頁。而到今天相桌面版和手機 Android 版本終於正式上線,而 IOS 還要再等一段時間。更新後,當用戶輸入 URL 時,瀏覽器會優先定向到已經加密的 HTTPS 連結,這樣能有效防止有中間人劫持,從而提升瀏覽網頁的安全性。

HTTPS 是透過 SSL / TLP進行加密,當網站受到 SSL 憑證保護時就會在網址出現,有個鎖的圖案。大部份網上商店都會增設 SSL 認證,如果沒有增設 SSL 認證,便會被視為危險網頁,影響正常運作。到底 SSL 是什麼呢?當 SSL OV 認證生效時,搜尋引擎便會將標記為“安全”,代表網頁的資料傳輸是受到保護,而且網上商店具有加密保護付款過程,更代表客人可以安全地在網頁使用信用卡付款,能提高消費者的信心。如果想增加 SSL 認證,可以與網頁設計公司聯絡查詢有關網頁報價

除此之外,桌面版 Chrome 90 還首次引入了 AVI 開源影片編碼器,並表示「針對視像會議進行了優化」。 此外,新版本還設有視窗重新命名的功肶,允許用戶使用多個視窗時候進行重新命名,以便客易找到它們。當然新版本估計都修復了最新的 Pwn2Own 駭客大賽裡被發現的問題。
Whatsapp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