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 網頁 LC 網上即時對話系統


除了打電話、發送查詢電郵外,您的客人還可以怎樣聯絡到您?使用網上即時對話系統〈live chat〉實現網上對話功能,既可以讓訪客馬上向線上服務員查詢,也可以對正在訪問的訪客發起主動邀請對話,主動出擊讓你的網站開口說話。而網站的客服可以像雷達一樣,對網站進行即時監控,您可以有效把握訪客的來源地址、搜索關鍵詞、正在訪問哪個頁面,令廣告能發揮出最大效用。目前我們AIM也有多種語言版本供大家選擇。

網上即時對話系統內容包括:

清晰上線 / 下線顯示 即時監測網上訪問動態 智能對話框系統
人流查察系統 客戶管理系統 主動邀請
過濾訪客 留言功能  

清晰上線 / 下線顯示
很多網上即時對話系統都不能清楚顯示出客戶服務人員是否正在當值,令很多時候網站都錯失了一批潛在客戶。而我們 AIM 的網上即時對話系統完全沒有這一個問題,令客人的查詢大大提升。



即時監測網上訪問動態
平日我們只知道客人曾訪問過我們的網站,卻不知道他們訪問過哪一頁面,訪問了多久,這是一個很大的缺點。因為我們不知道訪客對哪一頁面比較喜歡,對他們更有吸引力。現在我們沒有了這一個問題,原因是我們有即時監測系統獲取以上所有消息。

智能對話框系統
一個多功能的對話框系統,正正是增加營銷額的第一步:

這個功能是指訪客在對話窗輸入但並未發送的內容可以預先看到,以便您能提早對訪客想說的話進行判斷處理。而訪客第一次打出的文字往往代表他的即時心理,這個時候我們如果可以利用這項功能在第一時間預判訪客的心理,可謂事半功倍。



雙向本地檔案傳輸
訪客和線上服務員之間可以互傳文件,不限格式,可以看見傳輸的進度提示。
而網上即時對話系統亦可以自動保存發送的文件,也可以再添加其他文件,如有需要發送的時候就不用臨時加添,節省了線上服務員的工作,提升工作效率。


雙向螢幕截圖
其實很多線上服務員跟訪客溝通時,一定會有文字難以描述的情況,這個時候,雙向截圖功能就可以幫助雙方即時截取螢幕圖像,並傳送給對方。只要解決了溝通障礙,自然為您帶來更多的業務。


  訪客對本次對話投票評價
網上即時通話的對話質量直接影響到公司訂單的成交比例,為了好好提高線上服務員的服務質量,因此在訪客和線上服務員對話過程中提供了訪客評價功能,讓訪客對線上服務員的服務質數進行評價,這樣就能監督線上服務員的服務質量。

人流查察系統

訪客來源識別及軌跡跟蹤
網站商務通的訪客來源識別及軌跡跟踪功能,是一個對訪客訪問網站情況進行全過程跟踪的功能:由客人進入網站的時間、進入網站的途徑、當前訪問頁面和訪問時間、離開時間等等,像雷達一樣全面監測每一個登陸網站的訪客,幫助市場推廣人員好好分析。

客戶管理系統
客戶管理功能,可以標註客戶的暱稱、電話、QQ、MSN、地址、單位、重要級別、業務類型、所屬客服等等相關信息,而每一位客人都有他們獨有的識別,所以當同一個客人下一次再登陸網站的時候,線上服務員就更客易跟客戶溝通,取得他們的信任。

永久識別
永久識別功能可以通過幾個方面來體現,如訪客名稱、歷史記錄的,以及訪客來訪標誌等都可以對所有客人進行永久性的定位,只要是在同一部電腦上的操作,都會被認為是使用相同身份來進行識別定位。

主動邀請
主動邀請是一項十分重要的功能,當您看到一些已瀏覽了很久的客人 / 看到他們瀏覽了數個頁面時,您便可以主動出擊,邀請他們對話,了解他們的需要。


過濾訪客

線上服務員可以根據自己的工作需求,對瀏覽網站的訪客進行自定義的任意設置篩選,選擇一些重要的客戶,令到自己更加容易找到想要看到的訪客。您可以根據訪客所在地區、信息、最近聯繫人、全部最近聯繫人、訪客的軌跡、查找訪客等篩選。這個功能方便管理者和接待人員更易抓住重點訪客,提升銷售業績。


留言功能
當客服不在線的時候,網站商務通會自動切換成留言系統,下次客服打開網站商務通可查看留言內容並處理客戶留言。

1.
可以自定義訪客留言的選項
2.
可以設置中文、繁體、英文、日語和韓語留言界面
3.
可以為留言設置分類
4.
可以備註處理留言,之前處理過的不能更改,在跟進留言的時候另行標註。
5.
留言數據裡面可以查看之前的訪問軌跡
6.
留有郵箱的訪客可以直接回復到對方郵箱
7.
可以設置客服權限(查看和刪除留言的功能)
8.
可以設定時段查看留言
9.
可以在留言中查看免費電話和短信的客人詳細信息
10.
可以分類查看留言
11.
可以查詢某條具體留言



報表管理
按閣下選擇的指定日子,提供該時段的分析報表,內容如下:

對話分析 流量分析 綜合分析
按最初接待的客服統計對話 按月份統計 按日期統計效果
按參與接待的客服統計對話 按天統計 按時段統計效果
按參與邀請的客服統計對話 按搜尋引擎統計 按地區統計效果
按搜尋引擎統計對話 按搜尋關鍵字統計 按搜索引擎統計效果
按搜尋關鍵字統計對話 按友情連結統計 按搜索關鍵詞統計效果
按友情連結統計對話 按網頁訪問量統計 按友情鏈接統計效果
按訪客所在地區統計對話 按月份統計  
按對話來源統計對話 按天統計  
按部門分組統計對話 按時段統計  
按月份統計對話    
按天統計對話    
按時段統計對話    
客服品質報表    
客人評價統計報表    
客服對話打分報表    


溫馨提示:使用前先了解軟件客服端運行環境和系統需求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網上即時對話系統服務 - 請致電 852 - 2243 0803



Whatsapp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