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 網頁 最新資訊

 > 返回

2014-01-09 雅虎推出多款新產品:「預測搜索」挑戰谷歌

雅虎推出多款新產品:「預測搜索」挑戰谷歌

 

 

雅虎CEO瑪麗莎·梅耶爾(Marissa Mayer)週二在拉斯維加斯國際消費電子展(以下簡稱「CES」)上推出了幾款新產品,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包括移動端預測搜索和新聞摘要服務。
 
這位谷歌前高管從2012年夏天開始執掌雅虎帥印,自那以後,她便開始大舉改版產品、開展並購,並將重點重新放到媒體業務上,希望以此復興雅虎。
 
梅耶爾表示,雅虎去年秋天的月移動使用者首次突破4億大關,超過去年10月宣佈的3.9億。
 
梅耶爾週二還在CES上宣佈收購Aviate,這家公司開發的智慧手機應用可以自動提供與使用者的活動相關的資訊和其他應用。
 
「試想,如果你的手機能在正確的時間帶來正確的體驗,而不用你去主動搜索。」梅耶爾說,「如果你的手機能在你進入車內時推薦音樂和地圖應用,在你進入健身房時推薦健身應用,情況將會怎樣?”
 
梅耶爾表示,這項與2012年推出的Google Now服務類似的產品,將於今年在雅虎的品牌下推出。
 
雖然雅虎的營收並沒有在梅耶爾的領導下實現增長,但她的確為該品牌吸引了不少關注。
 
梅耶爾還與剛剛加盟該公司的美國著名新聞主播凱蒂·科瑞克(Katie Couric)共同登臺,後者將負責為雅虎網站提供原創視頻節目。
 
雅虎週二還推出了專注于科技和美食的「數位雜誌」,以及一款提供簡短新聞摘要的移動應用。雅虎當天透露,該公司將對廣告業務進行改進,方便行銷人員購買廣告,並瞄準不同的雅虎受眾。
 
Whatsapp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