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 網頁 最新資訊

 > 返回

2013-12-31 谷歌時惠下線,中國谷歌僅剩翻譯一項服務

谷歌時惠下線,中國谷歌僅剩翻譯一項服務

 

 

谷歌時惠是谷歌公司在中國大陸開設的一個團購資訊搜索網站,于 2011 年 9 月正式對外開放。其搜尋結果均來自中國大陸地區的團購網站,谷歌公司自稱不會收集任何使用者資訊,且僅僅提供單一的機器搜索,不提供線上交易。
 
目前,谷歌時惠的連接已經從 Google.cn 頁面撤下,原位址 google.cn/shihui 頁面已經消失,事實上谷歌時惠的連結從今年 10 月份開始就不再顯示在首頁了,而谷歌時惠本身也隨之停止了更新。從產品的角度考慮,中國大陸的百團大戰趨勢已經結束,使用者對團購資訊的獲取也不再依賴于搜尋引擎,谷歌時惠也算是壽終正寢。
 
到今天為止,Google.cn 上推薦的服務只有谷歌翻譯一項,不過運營在 .cn 功能變數名稱上的服務還有谷歌地圖中文版(ditu.google.cn),沒有上首頁的原因是谷歌地圖到現在仍然沒有取得境內線上地圖運營資格。
Whatsapp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