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 網頁 最新資訊

 > 返回

2013-10-22 谷歌面向記者推出「谷歌媒體工具」網站

 

谷歌面向記者推出「谷歌媒體工具」網站

 

 

 

谷歌推出了一個名為「谷歌媒體工具」的網站來吸引各大媒體記者,為他們提供一站式的平臺來訪問和學習眾多谷歌服務。
 
這款工具不僅包含谷歌搜索趨勢和谷歌地圖等常規工具,還可以為記者提供更多細節資訊,説明其利用谷歌來豐富各種話題的報導。
 
這條工具在上周的Online News Association '13數位新聞大會上首次亮相,該公司週一又宣佈面向更多群體開放。
 
谷歌媒體工具不僅匯總了谷歌各項服務的連結,還可以通過很多細分板塊獲取詳細資訊,包括谷歌透明度報告的工作方式,或者如何使用谷歌地圖API來定制地圖並實現資料視覺化。該網站還為記者和新聞機構提供了專門的資訊頁面,説明使用者學習如何在谷歌的平臺上展開自我推廣。
 
谷歌此舉正值Facebook和Twitter等企業在搜索、新聞和社交領域對其發起挑戰之際。Facebook今年夏天已經允許任何人在外部網站上插入發佈在該平臺上的公共內容,並允許CNN等新聞機構對整個Facebook的公共資料展開有針對性的搜索。Twitter則具備趨勢話題、話題標籤和認證資料等家喻戶曉的功能,並且為各大媒體提供了豐富的素材
 
Whatsapp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