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 網頁 最新資訊

 > 返回

2021-03-04 兩年都不使用gmail、google drive和相簿,將被刪除
Google早前致函通知用戶,公佈了一項新的存儲空間政策。如果用戶兩年都未使用Gmail電郵服務、Google Drive或相簿,則Google會刪除上述閒置服務中的用戶內容。Google表示,該將於今年06月01日生效。

除了刪除兩年未使用帳戶的資料外,如果用戶的存儲空間使用量連續兩年超過上限,Google 還將刪除該用戶在 Gmail 電郵服務、 Google Drive 或相簿中的內容。Google指出,如果 Google One 成員的存儲空間使用量不超過配額,並且帳戶記錄良好,則不會受到此新增的閒置政策而受到任何的影響。

Google指出,這項政策將於今年2021年06月01日生效,最早將於2023年06月01日強制實施,即是意味著2021年06月起連續兩年都沒有登入上述服務。

Google表示,閒置政策和超出存儲空間配額的政策僅適用於 Google 服務的個人用戶,並且尚未調整 Google Workspace、G Suite 教育版和 G Suite 非營利版的政策。
Whatsapp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