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 網頁 最新資訊

 > 返回

2020-10-15 Google 今天舉行發佈會 主題 Search On 料公佈搜尋器新功能

Google 在月初舉行了一次網上發佈會,當時公佈了兩款 Pixel 5G 手機,今天(10 月 15 日)Google 又會再舉行另一場網上發佈活動。今次發佈會的主題為「Google Search On」,顧名思義是與 Google 搜尋和其他相關平台有關。

外界預期「Google Search On」發佈會,將會以搜尋器和其相關平台的全新功能,還有改進有關。Google 持續為旗下服務更新,估計新加入的功能和轉變相當重要,才讓 Google 舉行一個獨立發佈活動。Google Search On 在美國時間 10 月 15 日下午 3 時,即香港時間 10 月 16 日上午 3 時,於 YouTube 和官方 Search On 網站直播。

來源:Search On
Whatsapp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