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 網頁 最新資訊

 > 返回

2020-10-30 Facebook 上季在美、加兩國的用戶活躍度有所下降

SOPA Images via Getty Images

早些時候 Facebook 公佈了今年第三季的財報,數據顯示其當季的營收達到了 214 億美元,超過分析師預期,相較一年前同時期提升了 22%。不過在美國和加拿大這兩個重要市場,疫情初期帶來的使用量上漲並未持續。Facebook Q3 的北美日活躍用戶數為 1.96 億,相比前一個季度已經略有下滑。官方聲稱著一情況「在預料之中」,並表示在第四季中日活躍和月活躍用戶的數量預期會跟第三季持平甚至繼續減少。

不過 Q3 期間 Facebook 在歐洲的用戶活躍度並沒有變化,在亞太和世界其它地區也都實現增長。他們的「應用家族」策略也開始奏效,在九月中 Facebook、Messenger、Instagram、WhatsApp 的「日活躍人群」已經增加到了 25.4 億。

資料來源:engadget
Whatsapp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