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 網頁 最新資訊

 > Back

2020-11-25 Paypal 開放 bitcoin 等虛擬貨幣交易,不收取儲任何費用
據國外媒體報導,Paypal最近宣布將會支援虛擬貨幣,例如在網上進行交易的加密貨幣,任何Paypal的用戶持有者都可以存儲,購買和出售流行的虛擬貨幣,購買選項會在未來幾週內在美國推出,並於明年年初全面推出。

根據國外媒體The Verge報導,Paypal會由明年年初開始與其子公司Venmo向全球用戶提供虛擬貨幣服務,初期會先支援比特幣 ( bitcon )、比特幣現金 ( Bitcoin Cash )、太幣 ( Ethereum )、萊特幣 ( Litecoin ) 等四種虛擬貨幣,以及上Paypal平台進行的交易將會以傳統貨幣結算。因此,商家無須在交易後將虛擬貨幣轉換為美元,Paypal亦不會向用戶收取儲值加密幣的手續費,在今年年底前的買賣交易也不會產品任何費用。

但據報導指,Paypal目前限制用戶在平台上購買虛擬貨幣,現有的虛擬貨幣擁有者也無法從第三方的虛擬貨幣錢包轉帳至Paypal帳戶內。

根據外媒彭博社報道,Paypal擁有超過3.46億的活躍帳戶,當中2,600萬是商人。若Paypal要推出此服務,可能使Paypal成為主要的虛擬貨幣交易所,並增加了大眾使用虛擬貨幣的潛力。